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民族玻利维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Estado Plurinacional de Boliv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刘晓峰参赞考察玻利维亚盐湖工业化项目

1月4日至5日,驻玻利维亚使馆经商参赞刘晓峰一行赴乌尤尼市考察玻利维亚盐湖工业化项目。

刘晓峰参赞考察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玻利维亚碳酸锂工厂建设项目,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合规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汇报,强调该项目对于推动中玻务实合作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新能矿产业合作的重要性,要求企业要严格履约、保质保量实施好项目。

刘晓峰参赞还与项目玻方业主及监理代表举行协调会,巡视了项目安全情况,慰问了中方员工,项目经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第七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宁等陪同考察。

刘晓峰参赞参观了玻国家锂业公司氯化钾工厂、碳酸锂中试工厂等在产项目,详细了解玻盐湖锂资源工业发展情况,与中信国安、宁德时代、特变电工等企业代表就做好参与玻“直接提锂”国际招标项目相关工作的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