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民族玻利维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Estado Plurinacional de Boliv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玻利维亚大使王亮会见在玻中资企业负责人

近期,驻玻利维亚大使王亮分别会见中铁国际、宁德时代、中信国安、中机设备、中铁建国际等中资企业在玻负责人,使馆负责经济事务的刘晓峰参赞在座。

    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在玻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给予的宝贵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不断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同时坚持合规经营管理,坚决维护中国企业良好形象,助力中玻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王大使充分肯定在玻中资企业为深化两国互利务实合作所做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传达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企业准确把握玻国形势变化和市场特点,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讲好中玻合作故事,同时加强企业商会建设,维护所属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为推动中玻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