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民族玻利维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Estado Plurinacional de Boliv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玻利维亚大使王亮出席奥鲁罗锌冶炼厂项目政府间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2月6日,在阿尔塞总统见证下,驻玻利维亚大使王亮与玻发展和规划部部长库斯坎基在奥鲁罗省省政府签署奥鲁罗锌冶炼厂项目政府间框架协议,玻副总统乔克万卡、矿业和冶金部长基斯佩、奥省省长罗德里格斯等政要和社会各界200余人出席仪式。

阿尔塞总统致辞时表示,玻锌矿资源丰富,建设一座现代化锌冶炼厂是全国人民多年夙愿。中玻两国政府签署奥鲁罗锌冶炼厂项目协议,标志着玻自然资源工业化战略迈出重要一步,衷心感谢中方帮助玻人民梦想成真。

王亮大使在致辞中向玻方来宾送上新春祝福并强调,奥鲁罗锌冶炼厂是中国政府优惠贷款支持实施的两国重点产能合作项目。中方愿同玻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