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民族玻利维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Estado Plurinacional de Boliv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玻利维亚大使王亮调研中玻矿业合作

3月5日至6日,驻玻利维亚大使王亮赴乌尤尼市调研中玻矿业合作情况,使馆负责经济事务参赞刘晓峰、玻利维亚中资企业商会负责人等陪同。
    王亮大使现场考察中机设备公司(CMEC)承建的乌尤尼碳酸锂工厂项目,听取项目部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玻国家锂业公司(YLB)代表进行交流。

在项目现场,王亮大使向中机设备公司、青海中信国安、宁德时代联合体、特变电工等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参与玻利维亚锂资源合作情况,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两会”期间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玻中资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怀“国之大者”,秉持正确义利观,为深化中玻战略伙伴关系、助力国内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王亮大使一行还走访了民营企业—鼎晟矿业公司电解铜冶炼项目,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巡视项目生产安全情况并慰问中方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