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民族玻利维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Estado Plurinacional de Bolivi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刘晓峰参赞考察中国电建承建的艾尔西亚公路项目

1月6日,驻玻利维亚使馆经商参赞刘晓峰赴科恰班巴省考察中国优惠贷款支持实施的艾尔西亚公路项目。

刘晓峰参赞对项目施工路段进行了安全巡视,听取中国电建国别副代表李卫、施工单位中国水电十一局美洲分局党工委书记彭朝晖的工作汇报,与项目中方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要求企业要秉持正确义利观,高度重视项目合同履约、合规管理等问题,加强干部队伍专业化属地化建设,将项目努力打造成为中玻务实互利合作的新样板工程。

刘晓峰参赞同业主单位(玻国家公路局)代表和监理代表举行了协调会,玻方充分肯定了中国实施企业攻坚克难所取得的较好业绩,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服务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