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民族玻利维亚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Estado Plurinacional de Bolivia

首页>中玻合作>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中国和玻利维亚就我对玻提供政府优惠贷款签订贷款协议
3月16日, 玻利维亚发展规划部就我对玻提供一笔政府优惠贷款,用于采购工程机械设备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我驻玻使馆经商参赞王颖琦、玻代投融资副部长罗德里格斯、工兵营司令比亚洛埃尔参加,玻电视台和报刊记者对仪式进行了现场采访。

仪式上,卡罗部长代表政府与我进出口银行就该项目签署了贷款协议。卡罗和比亚洛埃尔分别在讲话中对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承诺将切实发挥有关设备的作用,大力改善玻道路交通状况。 王参表示,中方一向重视帮助玻发展国民经济,希望这些设备有助于玻发展交通基础设施。